お休みなさい^ ^

(全职/叶黄)冷嘲与热讽By乌泱

30.

之后黄少天顺势又加了职业选手群,各位大神们各具特色地表示了欢迎,然后被黄少天更具特色地淹没在屏幕里。


日子一天天过,训练跟吃饭睡觉一样自然,进步有时有眉目,更多的时候比天还要远,看不到一点希望。


黄少天每天七点起来十一点睡,一股脑儿投入在对剑客夜雨声烦的掌握训练中。


喻文州每天六点半起来十一点半睡,为队员带早饭,看着队员们乖乖休息。


叶修每天没有规律地睡觉醒来,有时通宵,有时通日,有时给黄少天发消息,有时躲着黄少天拉他PK的消息。


韩文清每天没有规律地睡觉醒来,但总有闹钟提醒他去提醒叶修睡觉吃饭。他醒着表情必然是冷肃的,睡着表情必然也是冷肃的,他就像一座外表覆盖着坚冰的火山,没事儿谁也不想招惹。


张新杰每天7:15:00准时起来,22:45:00准时闭眼。在他睁眼的这段时间里,他总是踩踏着时间的节拍,生活得如同一条流水线,看了其中一天,就知道他这辈子会怎么过。


……


该来的还是会来。


荣耀,第五赛季。




“队长,你为什么不问,夏休期我去叶秋那里,到底做了什么?”


“做了什么?”


“他说我心里没有荣耀。”


“哦?”


“我不信。”


“嗯。”


“我们这次一定要赢。”


“嗯。”





喻文州的目光跟随着少年的后脑勺,脚步跟着少年意气饱满的步伐。阳光从斜上方穿过来,少年蓝色的队服微微鼓荡着,好安静。




叶修一如既往走在队员的前方,看不到他们任何人的表情。苏沐橙一如既往地跟在他旁边,陪着他。


“上吧英雄?”






蓝雨季后赛第一轮淘汰。


嘉世紧接其后。


评论(1)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乌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