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休みなさい^ ^

(全职/叶黄)冷嘲与热讽By乌泱

35.


三十秒,有多长?可就是这三十秒,让黄少天几乎绝望。


但他毕竟没有。


他追了出去。


叶修走的太决绝,背影真的这么快就模糊成了一个影子,如此容易隐没在波涛汹涌的人群中。


黄少天像一股飓风一样像那修长的背影毫不犹豫地席卷而去,周围的世界全都成了疯狂的喘息声和雷般的心跳声。


他用尽全身的力气死死抓住了那人的手,然后一格一格卡下去,最终张开手指扣上对方的手指,似乎这样就是两厢情愿的十指相扣。


叶修偏过头来,美丽的眼睛如同神秘的深夜,此刻却映射着酷寒的严冬,他看着他,不可思议至极。


黄少天轻轻笑,像个撒娇的孩子,手中的力气却一点也没反应到脸上——他几乎要将叶修的指骨捏碎。


“黄少天?”叶修快速贴近他,以降低他们的回头率,语气带着不敢相信的轻乎——他是自己心疼带领的男孩,怎么敢这样放肆?


黄少天顺势将头埋进他的肩窝,微微喘气,毛茸茸的头发和口中的热气像是他的入侵信息,让叶修退了半步。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叶修伸手按住黄少天的肩膀,对方柔软的发有几绺搭在了他的手背上。


“你不能走。”黄少天慢慢扬起头,顺着叶修脖颈的弧线,他挺直的鼻梁擦过叶修的耳后,声音如同冬日壁炉前讲故事那样温情,“你要是走,我会让这里的所有人瞬间知道你的身份。”他就这样笑着说出来,“你要是走,我就废了你的手。”稚嫩的,青涩的,难掩恐惧和惊慌的威胁,纯真的让人忍不住叹息。


余光里,叶修的眼光凝聚在他脸庞,这竟然让他想到永远。


“黄少天。”叶修用另一只手将他推开,头转向另一边,似乎再也不想看他一眼,“我现在就走。你要做什么,随你。”顿了两秒,“以前的你难道是我的错觉?你怎么会变成这样?”


这次没有再停顿,叶修没有管右手仍被黄少天紧紧抓住,直接往前走,走不动就用力扯拽,即使这样带来的是剧痛他也没有丝毫犹豫,仿佛比起看到拽住他的人来说这根本不算什么。


黄少天还是松开了手,也没有大吼大叫说这是叶秋。


但他还是跟在叶修的身后。


黄少天下意识地跟着他,想啊,我这一辈子的勇气可能都没有了,再也回不来了,你为什么不能看我一眼呢?


叶秋,叶秋,你为什么不等等我?就等一会儿,我一定立刻追到你身边。


你不动没关系,我会靠近你。


可你,为什么要走呢?


“让开!!——”恍惚中耳边是谁在大声叫喊,但那很快就没有了。


什么都没有了,他进入了黑暗。


最后一秒,他在想,叶秋会否注意到,其实他已经不见了。


不会。


评论(16)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乌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