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休みなさい^ ^

(全职/叶黄)冷嘲与热讽By乌泱

58.

等他走到面前,叶修才直视他的目光,并不开口。

黄少天看他半晌,目光清凌凌的,水洗过一般,兀自透出一股坦然。“叶修,我就知道能碰见你。”

叶修于是也微微笑了。

“这一段时间你过得很不好吧。我是说,你看起来很憔悴,瘦了好多。”

“还好。帮我说话的事,谢了。”叶修道,“你的腿好得很快。”

黄少天似是愣了一瞬间,目光一偏,再拐回来。“其实我不大习惯和你这样说话。”

叶修看着他,眼神里有温和的隐忍。

黄少天摸了摸鼻子,垂下目光,声音竟有些温吞:“我还没有恢复过来,就来找你了,真是我不自量力。额,这应该也算一种违背诺言了吧?……”

“没什么。”叶修平静道。

两人都无话可说,于是一时冷场。

片刻后,黄少天重重吐了一口气,又朝叶修走了两步,看着叶修漆黑如夜的眼,声音已然平稳:“叶修,我之前说的话基本不是假的,你放心吧。”

面前这个人,仍用那温和平静的目光看着他,仿佛他懂得一切,而且包容一切。

“那,拜拜。”

“好。”

叶修看他清瘦的背影,走得虽然不那么平稳,却走得很对。因为他已然走在正道上。

*****

擂台赛叶修再次一挑二,第三场凭借5%的血量拖了黄少天9%的血量。场面热闹非常,嘉世主场,于是大多粉丝喜极而泣,高举的告示牌俨然更有说服力,上面书写着“斗神无败”,“嘉世永胜”,在白色的追光照射下炫目耀眼。

喻文州起身迎接回来的黄少天,后者笑了笑,目光懒懒的,有些漫不经心。

郑轩也站起来,面有愧色:“是我的错……我不应该大意的。”

黄少天笑:“没你的事。不过你怎么会想到在他的回合里大意?郑轩,你应该罚款罚款罚款!”

郑轩并未听出什么,眉头舒缓一些,笑着说好。

喻文州配合地微笑,心里发凉。这孩子连别人无心之中对那人半分冒犯都受不得。

团队赛的作战方案是早已指定完备的,队员大多养神以备接下来的高强度比赛,只有黄少天一人目光直直盯着前方,一只手搭在膝盖上,慢慢攥紧,终于发白。

喻文州坐到他身旁,手不动声色地覆上他的,避开了所有队员的视角。

黄少天仍然没有动作,视线尽头,那个脸色苍白的男人正低着头,将右手凑在唇边,似乎轻吻着无名指。

“队长,你觉得他在想什么?”黄少天淡淡开口。

喻文州想了想,道:“拿到冠军?”

“噗”的,身旁的男孩猛地笑出来,前仰后翻,不可支的模样,看起来是乐极了。

“你说的没错……你没有错。哈哈。”末了,男孩脸上残存着笑意看着他说。

“我们也应该这样想。”喻文州平静道。

黄少天眼睛很亮,轻声应许:“废话。”

**

“叶秋,你在想什么呀?”苏沐橙拍了拍叶修的肩膀,好奇道。

叶修展开右手给她看,上面是式样简单利落的项链和同样风格的戒指。离得近,所以看清楚了,戒指内侧刻了一个字母:X。

苏沐橙愣了愣,抬眼见叶修神色如常,就索性直接问道:“什么意思?”

叶修淡淡道:“放在裤袋里太硌了,想请你帮我保管。”

TBC.

评论(1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乌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