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休みなさい^ ^

(全职/叶黄)冷嘲与热讽By乌泱

61.


关于这些繁琐的把戏或仅仅是错觉,叶修就这样将它们揭过,不管苏沐橙如何欲言又止。有些事太早说清楚,并不那么合适。更何况,他是真的愿意相信他。


关于手伤风波,正如它的突然而来一样,莫名的就去了。


世界上很多的莫名,其实是有人存心为之。这人是韩文清。叶修打电话道了谢,被对方冷冷呛回来:“道什么谢?我知道你在想我怎么不早这么干。早能压住我会拖到现在?”


叶修道:“老韩,我像是那种人吗?”


“你不是?”


“……”末了告诉韩文清买了手机,这就是号码,说完两人都干脆利索话不投机半句多地挂了。或者这也可以说成是,君子之交淡如水……


当第一只蝉开始叫嚣,当第一阵熏风开始吹拂,当额角的第一滴汗珠开始凝聚,这就是比赛即将终结了。


蓝雨捧走了初夏最璀璨的王冠。


一扫温吞之势,队长喻文州与副队长黄少天的天衣无缝的配合,以及空前的凝聚力,带领他们第一次登上王座。


代言,广告,周边,顺势而出,销量几次冲破记录,尤其是正副队长相关海报,几乎是一小时内就售罄。


G市凡涉及二次元的商铺场所,几乎都可见到的一张海报——黄少天凝神看着游戏屏幕,唇微抿,眼睛很亮,亮光似乎从眼里溢出来,顺着鼻梁,上唇,下唇,下颌,勾勒出一条光边。旁边是一行宋体字:为了阳光和荣耀。


这张海报卖得最好。


官方论坛里已聚集了相当人数的粉丝。


“黄少……嘤嘤嘤!!”


“好帅啊……颜值爆表了好吗!越长越好看!”


“他是我男票!”


“呵呵。我会告诉你他已经在我床上了?”


“我是少天黄!”


“黄少终于从萌萌哒变成了帅帅哒!好有魅力哟!!受不了鸟啦!QAQ”


“长腿欧巴!高鼻梁,大眼睛,长成这样,让我好想写同人……!W”


“前面写同人的站住!我这是抓住了一只野生太太?←_←”


“只求写完发邮箱……Q_Q”


“你们歪楼了啊喂!”


“哎,颜值这么高,可惜……”


“是个话唠……”


“这是萌点,你们不懂。”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黄烦烦话没有以前多了吗?Q_Q”


与此同时,各大战队对周边方面都有动作。除此之外,联盟官方还出了卡牌,纪念章,明信片。荣耀借此又添了不少新粉丝。


嘉世这边队员们都被惠科拉去做手办形象参考了,只有叶修一人没事。这时候叶秋不知从哪儿要来的他的电话号码,软硬兼施地说了一通。于是他便回了B市。


下了飞机,从领行李的地方一直到出口,他都没什么感觉。直到看到那个与他几乎一模一样的面容和他背后颜色并不那么讨喜,透露出一股粗犷的天空时,他才感到,他是回来了。


“哥!”叶秋跑上来,抢过他的行李。


叶修这才看清楚他眼中闪烁的泪光。


叶家有司机,但却是叶秋自己开车来接的他。叶秋开车熟练,姿态优雅,自然流露出一股世家子弟的气质,不比他一上车就懒散地躺成一摊。


“爸妈就在家里,本来打算出去吃,但想着就在家里一起吃家常菜也挺好的,再说你刚下飞机肯定很累了。”叶秋含笑絮说着,“饭菜还是张姨做的,都是你喜欢吃的菜。”


叶修看了他一眼,“嗯。”


“你的房间我们都没动过,你直接就可以住。”


叶修道:“不是让我去相亲?怎么不说这个。”


叶秋笑:“刚要说。对方是黄伯伯好友的女儿,今年大家一起团圆的时候就见到她了。我没有骗你,真的很漂亮,而且也不死板,是个大方活泼的姑娘。爸妈都很喜欢她,我觉得你也会喜欢的。”


“黄伯伯?”


“额……”叶秋有些尴尬,“是走之后爸妈结识的,是个商人。”


“什么时候见。”


“额……今晚。”叶秋偏头飞快地看了叶修一眼,见他神色平常,还是问道:“会不会太快了?要不明天吧?”


“不用。尽快见了。我还要训练,不能耽搁太久。”


叶秋眼里闪过一丝愧意。“哥,我好多年没看见你了……我很想你。”


肩膀被轻轻拍了拍,叶修温和地回答:“我知道了。”


眼泪似乎就忍不住了。


汽车驶进高级住宅区,夏日近午时的安静让这片精致的建筑群更加优雅。


关车门的声音和铁门自动打开的声音同时响起,三个人站在门边,花圃旁,恍若虚幻。


叶修挺直了身体,稳步走去。


“爸,妈。”他恭敬地鞠了躬,如同小时候那样标准。


“嗯。先进去吧。”叶父淡淡道。


“小秋,帮你哥安顿好。”叶母打量了叶修一番,朝叶秋看去。


唯有张姨等他们一进屋,就赶紧上前,红着眼笑得却很欣慰,关切道:“阿修啊。你终于回来了。饿了吗?我削了你爱吃的苹果。还有啊,我听说你手受伤了,还好吗?对了,你……”


叶修微笑着一一回答。叶秋沉默地跟着,难堪慢慢上了心头,为了他自己和他们的父母。


楼底转角,国画上的烟雨蒙蒙,杏花有着出水的艳丽,一只乌篷正摇摇晃晃在墨黑的水面上,留下更暗淡的倒影。


————

这是既长,且虐,的虐文……

咳,吃苹果去了。


评论(2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乌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