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休みなさい^ ^

(全职/叶黄)冷嘲与热讽By乌泱

43.


叶修被四个人架回来,四个人脸上身上看起来都极其狼狈。叶修闪电般看向病房中央的韩文清,如同一头猎豹的瞄准,或者一个狙击手的聚焦,这让韩文清仿佛感觉到了额头中心牢踞的红点。


“你TM是不是真的想死啊?”叶修的语气能掉出冰渣,幽暗的哞如同今日的夜,“黄少天呢?”


不等韩文清回答,叶修暴喝:“告诉我!”


韩文清一愣,很快回答:“这难道不是本来的你的打算吗?虽然过程不同,但结果不是一样吗?”他仔细审视叶修的眼,“你到底在激动什么?”


(嗯,就算没有酒后那场意外,还是会强迫自己离开那孩子。)


(移情。)


“我现在只想见到黄少天。”叶修竭尽全力忍住叫嚣着骚动着沸腾着要喷薄而出的怒火。所谓怒火攻心,诚不欺他。


“他不想见你。”


(什么?)


“你TM有病啊?吃药了吗?费什么话啊?!他哪儿去了?没见他才醒吗?你是人吗还?韩文清我问你呢,你TM还是人吗?啊?!”


(才不到一小时,不可能。)


(留在我身边。)


(保护你。)


(刚出炉的约定。)


(谁背信弃义。)


(还是谁失望透顶。)


“叶修,你冷静点。你看看你现在,”韩文清皱眉,“像什么样子。”


(像个鬼。)


叶修猛地蹲身,旁边人没反应过来,他手瞬间滑出他们的桎梏,往后一退一人一脚腿窝让两人当场跪下,迅速闪到门外嘭一声重重关上门。


然后狂奔。


疯狂的心跳声,自己的喘息声,无穷无尽的路,心中有一个目标却已然开始失去方向的钝痛感,以及,这一场永夜。


他再次经历。


跑啊。不停的,持续的,无止境的。


黑色的兽脊般往后飞速褪去的,是这钢铁森林。


含着浓重热气的空气,像迎着火焰奔跑。


他也成了一团火焰。


不要命地往前,直到撞上,融合,消失。


直到找到他。


“黄少天……等我找到你……”


“我真的很想杀了你。”


(所以这么看,那孩子最好还是别被他找到吧。)


(既然要离开我,那就麻烦你,躲得好一点。)


***


叶修蹲在黄少天家门外,从晚上十点到中午十二点。期间离开过三次,为了躲避韩文清的寻找。


这世上哪里有什么永夜,太阳总会升起。


不要算极夜什么的话。


From 老韩  05:03:34


叶修,我把所有的事都告诉他了。

你现在做什么都没有意义了。

你明白了吧?明白了就给我滚回来。

不然就等着叶秋过来把你押回家吧。


From 老韩  07:26:01


走,是他自己要求的。

叶修,你知道你自己在移情。

你就这么想害死那孩子吗。

你记不记得你跟我保证过什么?


(不关他的事?这算保证?)


(不过。)


叶修避开射进楼梯间的阳光,很不适地,挪到了一个相对阴暗的角落。


(所以说真不知道当初怎么能忍受跟那孩子呆一块的。)


(闪亮闪亮,发光体一样。)


(笑。)


叶修摸出手机,这还是沐橙给他的。


按了一串数字,立刻就被接通。


他蹲在阴影里望着阳光,开口:“我在黄少天家门外,来的时候捎上救护车。”


手机紧接着摔落在地上,不甘地滑了一小段距离。


(你躲得很好。)


(哈,应该说,是我并不想找吧。)


————


我觉得我有点不太对。


我看你们看CP,觉得好多CP不可能不HE,生来就是萌萌哒,甜到没天理。


而我看CP,就是……


全都应该BE……(被抽飞)


我又看到有人说,叶蓝这个CP的精髓就是一个字:滚。


我于是依葫芦画瓢,总结叶黄这个CP在我手里的精髓:烦粘恋替替替伤掰。


(^V^)我对替身的迷之执着……


评论(18)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乌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