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休みなさい^ ^

(全职/叶黄)冷嘲与热讽By乌泱

25.

“我说——”叶修把火关了微微侧身转头看黄少天,“你洗脸刷牙了吗这么老半天?”


“……”


黄少天再次很囧地从行李里把牙刷杯子洗脸帕翻出来跑到洗手间开始洗漱。


正刷着牙,听到有人敲门,叶修很快去开了门。洗手间离门不算远,因此他听到了来者的声音。


“叶秋,早上好呀~”是苏沐橙带着笑意的声音。


“早上好啊。”是叶秋的回答,懒懒的。


“和黄少天睡得怎么样啊?”


……


黄少天灌了几口水把泡沫吐了冲出洗手间,就见叶修一脸似笑非笑,苏沐橙一脸霁月光风,闻声两人都转过头来看他。


“黄少天,早上好啊~”苏沐橙笑眯眯。


黄少天脸涨得发红,“你你你你”半天,却又没话可说,连废话也被他忘到了爪哇国,只是不自觉地眼风顺着叶修那里送。


苏沐橙却没有再调戏调戏他一番,而是又继续对叶修说:“文清哥要找你谈人生。”说完往旁边一站,一个高大的穿着黑色连帽衫低着头的男人慢慢走出来。


然后那男人又慢慢抬起头。


“嘶——”黄少天瞪圆了眼睛倒吸了一口凉气。


“嘶——”叶修耷拉了眼皮哀吸一口寒气。


“那么我就识趣地走啦~文清哥,吃瓜子来找我呀~”苏沐橙乐出了两个酒窝,轻快地闪了人。


韩文清连半点余光都没给黄少天,只是紧紧地盯着叶修,开口就是一阵寒气肆虐:“怎么不见你留我睡?”


从苏沐橙的“文清哥”一出来叶修就死命给黄少天使眼神,到这句话更是眼睛都快抽风了,黄少天再怎么装傻也过不去,只好不情不愿一步三回头地回洗手间了。


关洗手间门的时候还隐约听到叶修低低的嗓音,说着“那不是因为你没要求吗”什么的。他挠挠头想着自己不是也没要求吗。


问了几遍人终于开金口回答没吃早饭,叶修把这尊煞神好容易请到了饭桌上,却不上菜,让那煞神煞气更重。


“你们准备吃早饭?”韩文清眉头紧皱。


叶修利索地点了个头。


“在等他?”韩文清杀气侧漏。


叶修又利索地点了个头,还特别补充一句:“那孩子没刷牙来着,等等他,刷完了一起吃啊。”


韩文清“蹭”地站起来。


叶修甚觉莫名其妙:“我说老韩,你不会真停药了吧?不说别的,你这么一大早突然出现在我屋子外面是想干什么啊?终于按捺不住要砸场子了?”


韩文清嘴角抽了抽,“谁说过要砸你的场子?”


叶修诚恳地低眉顺眼:“您啊!”


韩文清沉声:“什么时候说过了?”


叶修诚恳地胡说八道:“您心里肯定这么编排了。”


韩文清快步绕到叶修身后把他脖子给卡了。


等韩大爷不容易缓过这口气把叶修给松了的时候,叶修扭了扭脖子,严肃道:“场子得到选手训练室去砸。”


韩文清手又流畅地掐回去了。


这一掐就掐到了黄少天回来,神清气爽阳光灿烂,跟一棵青葱似的晃得两人都是一愣,青葱又很惊奇地指着他们叫到:“原来叶秋你可以被卡得这么牢固啊果然对手就是最了解自己的人吗虽然我也卡过你不过不像这位卡得这么稳当啊我得学学!”


于是一方罢手一方闭嘴,菜摆到桌子上碗筷备好,两人变成了三人,开始各自心怀鬼胎地吃饭。



评论(20)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乌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