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休みなさい^ ^

(全职/叶黄)冷嘲与热讽By乌泱

26.

“你真的是那个韩文清??”艰苦卓绝地忍耐33秒后黄少天猛地抬头看向韩文清。


韩文清眼皮都没掀一下,往嘴里送了一筷子饭。


叶修嗤笑一声。


韩文清立刻眼神一去寒光四射朝叶修集中。


叶修又笑一声,拿手按住额头顺便挡住眼睛,侧着对黄少天说话:“黄小天儿,你运道不错。你对面这位,就是你以为的那位。”


黄少天其实还是挺激动的,激动这世界上谁能把叶修这人给打趴下过,虽然冠军还是被叶修给抱走了,不过今年就拿回去了呀!——不对呀……霸图前天宰了嘉世的四连冠,今天霸图队长和嘉世队长就能这样和和气气坐一块儿吃饭啦?


叶修伸手在黄少天脑门上弹了个脑嘣儿,说:“继续吃饭,食不言寝不语,懂否?”


黄少天呆了一呆,总觉得对面那位的寒气波及范围扩大了啊。


五分钟后三方都吃完饭。叶修靠椅子上跟死了似的没个动静,黄少天一阳光小青年哪里干过家务,韩文清那样更不用说——谁敢劳烦这位啊?


那么问题来了:谁洗碗?


椅子摩擦地面哗的一响,韩文清在黄少天惊恐的眼神中站了起来,把连帽衫脱了放椅子上,自自然然地就开始收拾碗筷。


黄少天惊恐地又看向旁边的叶修,后者也起身,不过是走向客厅。


黄少天赶紧跟过去嘴巴贴叶修耳朵边上,语气保持惊恐:“韩文清居然会做这种事??我以为他要去炸厨房!”


叶修斜他一眼,感叹道:“同样都是独生子……”


小半晌沉默。


“叶秋叶秋啊——”黄少天停住。


叶修一屁股坐沙发上,舒舒服服地靠着靠枕才回:“怎么啦?”


“你以前也这么说过,不过我好像忘记问了……”黄少天在叶修逐渐凝固的眼神中说了出来:“你不是独生子吗?”


“我是啊。”叶修既没有急着回答也没有拖很久才回答,因此那么真实可信。


黄少天一噎,顿感不服:“那你老拿我独生子来说事还要脸吗你?!!”


“富贵名利脸皮于我如浮云。”叶修冷艳道。


“……”


下午黄少天就被喻文州一通电话叫回了G市,临走时韩文清和叶修一起看比赛视频,正看到有争议的地方,叶修连眼神都没给他一个。


黄少天于是心里有点犯堵,一步一步往门口挪,终于还是等到了叶修的声音:“注意看车,别边走边玩手机。”


黄少天嘀咕等这么久就这么一句话有没有人情味啊,而且他又不是小屁孩用得着他说这个?于是很负气地走了。


世界一片清净。


叶修不看视频了,拿眼细细瞧着韩文清,慢慢道:“老韩,你说你至于吗?”


韩文清嘴皮动了动:“当然至于,怕你死了。”


叶修说了声卧槽。


韩文清说了声苏沐秋。


“我还没忘,那会儿你是个什么鬼样子。”韩文清冷冷淡淡地说,“要没苏沐橙你恐怕立刻就跟上去了吧?”


叶修转过头,懒得说话。


“我也没忘,你把对他的承诺看得有多重。有年他生日你说送他台新电脑,他和我都没当真,结果你瞒着我们去跆拳道馆当陪练攒钱买了电脑,搞得浑身除了手没一处好的。”韩文清的声音越来越冷冽,没有起伏的陈述却仿佛是一种带着怨恨的控诉,“凡是你答应过他的,你拼了命都要做到。”


韩文清盯着叶修的后脑勺,最后说:“而你答应了他要一直拿冠军。我真不晓得没做到之后,你得不得疯了。”


叶修深吸了一口气:“您说的也太夸张了。”


“我也觉得你对他的执念太夸张。”韩文清接得太快,不给叶修丝毫脸面。


叶修终于回头,面无表情:“你TM欠揍?”


韩文清说:“是你皮痒了。”


叶修立刻一拳过去,韩文清险险闪开,一脚又踹了回去,两人很快打做了一团。


打完后两人各自瘫在一边,韩文清冷言冷语:“居然都用手了。可见你这么多年做的还是无用功,反而执念越来越深了。”


叶修说:“TM的关你鸟事啊?”叶修很少说话这样直白的粗鲁不耐。


韩文清说:“关不关黄少天的事?”


“操,管他屁事。”


“很好。”


“好你祖宗。”


“别重蹈覆辙。”


“折你大爷。”




——————
啊啊啊,想快点完结啊!!

评论(18)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乌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