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休みなさい^ ^

【全职/喻周】双向徘徊【一发完>3<】



“小周,我回去相亲了。”


“哦。”


“不开心?”


“嗯。”


“为什么呢?”


“不喜欢。”


“不喜欢什么呢?”


“你,相亲。”


“为什么不喜欢呢?”


“……”


“那,你喜欢什么呢?”


“……你。”


喻文州就笑得更深了,眉眼的弧线看上去很漂亮,很温柔。


喻文州回去相亲,周泽楷就呆在他们的家里,也不知道做什么,就每天十六小时地荣耀。他很久没有这么大强度地训练,有点累人。


喻文州每天定时给他打电话。


声音还是带着笑意,让他可以很自然地想起喻文州始终温柔的笑眼,眼尾上挑的弧度都记得一清二楚。手都可以比出来。那是他学不会的弧度。


“小周,在家开心吗?”


“不。”


“在荣耀吗?”


“嗯。”


“整天玩?”


“嗯。”


“累吗?”


“有点。”


“这样啊。”轻笑,像是山间突然落下的一片花瓣。


“相亲……”


“哦,你说我的相亲怎么样?”


“嗯。”


“还不错哦,遇见了很可爱的女孩子。”


“……”


喻文州又声音愉快地补充了一句:“比小周都可爱。很难得吧?”


“……”


“小周怎么不说话呢?”


“……不开心。”


“这样啊。”


到了喻文州回家相亲的第六天,周泽楷因为训练强度太大而晕过去了。醒来之后,还在原地。喻文州的电话刚好响起。


“小周,今天也还好吗?”


“嗯。”他慢慢从地上爬起来。


“不开心吗?”


“嗯。”


“希望看到我?”


“嗯。”他的嘴角紧张地动了动。


“但还不行呢。”


“……为什么?”


喻文州笑了,轻而,缓慢地。“因为和那个女孩子交往了。”


“……”


“小周,要开心哟。”


“……”


“不说话?”


“不能。”


喻文州没有问这个不能是什么意思。


喻文州回家相亲的第十五天,周泽楷瘦了十斤。他仍然每天荣耀,所以水平似乎又上升了好多。大概达到了可以面对喻文州十战八胜的地步。


“小周,还在我家吗?”喻文州的声音越来越温柔,看来恋爱有着很美丽的效果。


“……嗯。”


“干什么呢?”


“荣耀。”


“更厉害了吧?”


“……嗯。”他不会客套。


电话那头传来一声轻笑,是喻文州惯有的那种。“小周,你不会说谎呢。”


“……”


“那,还喜欢我?”


“嗯。”


喻文州又笑了笑。


挂断了电话后,周泽楷又在竞技场虐了几个所谓高玩。他想了想,觉得自己大概赢不了喻文州。


然后,是喻文州回家相亲的二十五天后。周泽楷被找上门来的江波涛硬拉着回去,周泽楷这些天瘦了太多,没有力气,抵抗不了。所以他干脆抱住玄关的柱子。


“队长,我求你,回去吧!”


“不。”


“为什么啊!他根本就不喜欢你啊!”


“……”


“队长!”


“喜欢。”


江波涛不明白。他沮丧地回去,忍不住打电话对喻文州发泄了一通。


“你不喜欢他,怎么还不说清楚?!”


“我没有说清楚吗?”


“是啊!”


“是吗?”喻文州的表情像是若有所思。


喻文州回家相亲第三十天,周泽楷更加沉默寡言了。


“小周,我有件事要说。”


“嗯。”


“会不开心的,要听吗?”


“嗯。”他想着,好像对方说的话也没有想让他稍微开心一下的意愿过。


“想订婚了呢。”


“……”


第一次,周泽楷挂断了喻文州的电话。


喻文州回家相亲的第三十五天,周泽楷走出了他们的家。喻文州的电话一直没有响起。周泽楷也不主动打过去。他本来也没有主动打过去过。


喻文州就站在楼梯口,脸上有些汗,看上去是刚刚爬上来。


“……”周泽楷看着他。


喻文州弯起眉眼,微笑:“电梯坏了。”


“哦。”


“小周要走吗?”


“嗯。”


“那我送你吧。”喻文州笑得更深了。


“……”


喻文州背后走上来一个姑娘,姑娘的手挽上喻文州的手臂。


“走吧?”喻文州侧过身。


“……嗯。”周泽楷低下头。


下楼的时候,喻文州替他提着行李,姑娘硬要替喻文州分担一些。


“小周。”喻文州突然开口。


“嗯。”


“有个问题,问了大概会不开心,可以吗?”


“嗯。”他只会说嗯了,好像。


“还喜欢?”


周泽楷不回答了。


到了底楼,姑娘和喻文州把行李放地上。看来还有一段告别语。


“为什么不回答呢?”喻文州看着他,微微笑。


周泽楷也看回去,突然有种,不太可以忍回去的样子。


“回答我吧,可以吗?”喻文州进一步要求了。


周泽楷紧紧抿住唇,把行李提起来。


“真的不可以吗?”喻文州居然跟上来,声音还带着笑。


“表哥,我先上楼吹个空调,你接着追啊!”姑娘突然吼了一句。


周泽楷停下来。


喻文州轻笑了一声。


“不可以吗?”


“……”


“小周,喜欢上你,我用了三十五天才能接受呢。”喻文州把手放在他肩膀上,声音还是很温柔,“这样可以吗?”


“……”周泽楷的行李掉在了地上。


“小周不说话?”


“……嗯。”


喻文州没有问这个嗯是对哪句话的回答。


作为回报,周泽楷也并没有说,他手里的这些都是生活垃圾和废品。他只是下来倒垃圾,卖废品。


————

小剧场:

姑娘在百度某吧发了一个帖子,名字叫做:我的表哥最近来了大姨妈


“……总之就是不正常!非常不正常!一打电话就笑,一挂电话就面无表情!有几次还发现他削苹果削到手出血!


问他怎么啦吧,他也不说!就只是淡淡地笑,多瘆人你们不能懂!_(:_」∠)_


半夜还爬起来,他登电脑玩荣耀!貌似是竞技场!不说每次都输,十场里八场总是有的吧!!(我知道你们又要问我怎么知道的了!要不是我表哥来大姨妈了,我能偷窥成功?!)最可怕的是,妈蛋输了这么多我表哥居然还笑了!


照我的经验,这绝逼是看上谁了啊!


于是机智如我,就跟着我表哥回去了!


接下来我看到的画面太感人我都不能忍住内心咆哮的幸福感了好吗!


最感人的是看上去我表哥貌似还是攻好吗!


腹黑攻啊!!!!


尼玛明明那个美貌寡言受要走的时候他手都在冒冷汗好吗!


结果还很淡定地送人走啊!!


我于是又机智地不说话,圆了一把当助攻的梦!(´Д`)


【以下省略186字】


反正我是准备帮他呢出个同人本了!不要大意地赶紧来预定吧prpr>3<”


————

我实在是手痒了才来一发……

算是摸鱼??>3<

喻周喻好萌好萌可萌可萌!QAQ


评论(20)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乌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