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休みなさい^ ^

(全职/叶黄)冷嘲与热讽By乌泱

71.


黄少天捂着肚子继续笑,笑得眼泪都出来了。“你心也太脏了吧!居然诈我!”然而完全没有生气的样子。


叶修不开车了,开了一瓶矿泉水喝。车里太闷了,而且热得让人难以忍受。但是开窗又怕黄少天被看到。


“喂喂,我们接下来做什么呀??”黄少天随便躺在后座上,眼睛望着车顶,嘴角还是上扬着的,这种笑莫名有点像爱丽丝漫游仙境里的柴郡猫。


叶修一直从后视镜看他。“笑得太诡异了。”


“有吗??真的有啊?”


“我已经照下来了。”


“我——去!我都忘了你丫有手机了!”黄少天猫腰去抢叶修手机。


叶修仗着位置优势躲得很轻松,看黄少天头要撞到车顶,伸手按住他肩膀把他按下来。


下一秒就吻在一起。


这个吻太热了,太喧嚣了。车内沉闷滞留的空气和隔音后的安静让彼此的粗重不耐的呼吸声格外清晰以至于刺耳。


黄少天上半身都被叶修以高难度姿势搂在怀里,叶修还很有余力地想起来并且去开了空调。他发现他们总是会忘记一些很表面的东西。


叶修手不断地抚摸黄少天的背部,后腰,高位的姿势让黄少天不得不仰着头承受他深入而激烈的亲吻。


唇舌不断纠缠的声音,唾液交换的声音,都是从未有过的清晰,听起来色情又激动人心。


“唔——我操……”分开的小小间隙,黄少天用不着往下看,就知道自己太激动了。


叶修双手托住他的后脑,额头用力抵住他的,气息还很不平稳。要做的是先转移注意力。“今天怎么回事?怎么想起来玩这种幼稚无聊的恶作剧?”气息热烘烘地喷在黄少天的脸上。


黄少天大大的眼睛永远容易让他显得纯洁又无辜。“你不是说我幼稚吗??我就这么幼稚啊!”


叶修轻轻笑了一声,有点像是喉咙里滚出的一个气音,有点像是嗤笑。“在我面前说谎?你怎么回事?”


黄少天安安静静看他眼睛看了一分钟,然后说:“你们嘉世的专车设备也太挫了吧,空调来了这么久都还这么热!”把叶修的手拿下去,退回后座,有点懒散无聊赖的模样。


叶修看着他,道:“怎么觉得你和我越来越像?”


“这一定是我今年听到的最糟糕的事情了!”黄少天夸张地耸了耸肩。


“不会吧。”叶修微笑,“还会有更糟糕的。”


黄少天过了半晌才回答,伴随着很有节奏感的嘻笑:“是吧。反正你说,我都相信了。”


“不觉得励志吗?我以为我说了很有道理的箴言。”叶修道,“你以为最糟糕的永远都不是最糟糕的。”


“反正这肯定不是你原创的吧!切。”


叶修“呵呵”了,然后道:“剑圣大大,你很不开心啊?”


黄少天用手抹脸擦汗:“是啊。再这么热下去我就要死了好不好!”


“那不如回包厢自首,然后接着玩?”叶修笑得淡。


“你要死啊!不对,那样是我要死啊!!”黄少天两手都汗津津的,表情十分难受的样子。


“回去吧。死一死吧。”叶修笑了一声。


“你以为我是为了什么啊!!为老不尊明知故问得寸进尺恃宠而骄!!!”


叶修愣了一瞬间,然后道:“没有一个词恰当,有长进。”


黄少天呲牙笑了笑:“我是很有文化的嘛不像你。”


两人决定还是回嘉世再说。回到制冷效果超强的叶修的窝。


刚才车里一大通无意义的废话,结果都还硬得很执着。黄少天直接从叶修衣柜里翻了体恤短裤加内裤,然后心急火燎冲进了浴室。


叶修动作慢了半拍,只能抽烟先冷却。


“叶修!”


叶修站起来:“专心点,洗完澡再说话。”


“我就想问你一个问题啊。”


“等会不行?”


“不行啊,说不定不用洗了么。”


“说吧。”


“做一次,为什么不行啊?”


这时,叶修看到浴室的门显现出一个模糊的人影,显然是黄少天凑近了门。奶酪黄的灯光照在门上,让这个人影看上去有点奇怪。


“为什么不行啊??到底为什么啊?你可不可以告诉我?如果不可以,那又是为什么啊?”


叶修走上去,手按在门把手上,只一个下压的趋势他就知道门没锁。


“怎么了吗?”叶修低声问。


“没什么。”黄少天好半天,才回答,伴随着姗姗来迟的花洒出水声。


这次黄少天不用回去,因为过不几天他们就得和嘉世比赛。


第二天黄少天和叶修还有茹惠又一起吃了一次饭,黄少天病弱地对茹惠说了一通他如何在医院抽血验血又折腾这样那样到天亮的惨况。说到最后来了劲,精神焕发地就要场景再现。被叶修镇定地拎走了。


“他还有点发烧,药还没吃,情绪容易波动。”叶修是这么解释的。


“我觉得我最后还是很病弱的,你用不着阻止我嘛!”黄少天用食指抠了抠叶修的掌心。


“神经病弱?”叶修看了他一眼。


黄少天说:“叶修你真的太……太怎么样,我都形容不出来了。可见你真的太……那什么了。”


喻文州在两天后到达嘉世大楼,戴着墨镜,高挑且气质上佳,让小可姑娘声音很梦幻地打电话通知了叶修。


叶修问:“谁啊?”


“据说是蓝雨队长!我不由得想起以前……咳咳,不过虽然戴了墨镜,但我直觉就是啊!!”小可姑娘兴奋。


叶修就说:“让他上来。”


叶修对着刚从电梯里出来的喻文州笑了笑:“黄少天还在睡觉。”


喻文州微笑:“叶神,早上好。”


————

我努力地加大容量……

每天都有十次不想写!但我看到LOF的一个姑娘说的话,大概是:脑洞人人都有,要对自己挖的坑负责!

我就超级羞愧地赶紧码了一章!


评论(56)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乌泱 | Powered by LOFTER